2012年3月28日,睽違兩年多終於又踏上出國的夢想,是的,我欲位台灣飛出去…

首爾,我來了!

記取上次去澳門,在桃園遇到塞車,結果很匆忙地去機場辦理報到,這次中午12:50的飛機,我早上九點就坐統聯從台中車站出發,無奈~人算不如天算,統聯竟然在台中市繞了快一個小時才上高速公路…好不容易上了高速公路,又在中清→豐原路段碰到公路局在修剪樹木,塞了一陣子…於是就這樣,我又拖到剩一小時前才辦完報到手續,一整個就是心臟很大…

還自己為很從容地在登機入口拍了張照,慢慢地過海關…

首爾自由行 DAY1

首爾自由行 DAY1

12:20開始登機,因為太安心了,顧著聊天竟然走到反方向,竟然到12:30才走到登機門,儘管如此,還是要拍一下今天要搭的泰國航空的飛機外觀…

 

首爾自由行 DAY1 首爾自由行 DAY1

因為太晚報到的關係,所以靠窗的位置只剩最後一排了…

不過飛機內的座椅真的跟我在電影上看到的一樣,顏色非常地Colorful!

而且我總算不用再坐一排只有四個位置的小飛機了!

 

首爾自由行 DAY1

我的窗戶結了一小塊的冰,只是不知道是今天機長的技術差,還是有小亂流,我一直稍稍有暈機的感覺…

 

首爾自由行 DAY1 首爾自由行 DAY1

搭飛機最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等著發飛機餐…

今天的飛機餐有兩種口味:雞肉跟魚肉,一個飯一個麵…其實不難吃,只是青菜很無味!

 

首爾自由行 DAY1 首爾自由行 DAY1

飛了兩個半小時,總算達到首爾仁川機場了,從窗外的景色看來,天氣好像還是很冷…

 

首爾自由行 DAY1

下了飛機第一件事,除了拍照,那就是要填寫入境卡,不會寫沒關係…洪吉童會教你!

這個樣本,真的只有有看韓劇的人才會懂這個梗…

 

首爾自由行 DAY1 首爾自由行 DAY1

原本預計是七點前可以到Seoul Hostel Check-in,結果為了找辦Korea PASS卡的地方,拖了一點時間,從機場快線轉搭地鐵又花了一些時間,從地鐵站出來又走錯路,結果就這樣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快一小時才走到這四天晚上住要的Seoul Hostel,辦好Check-in手續,把行李卸下後,稍微拍個照紀念一下,就又出門覓食去了…

 

首爾自由行 DAY1

原本行程是要安排到東大門吃陳玉華一隻雞,但因為這樣舟車勞頓,真的有些累了,於是就決定在附近隨便找了一家店坐下來解決今天的晚餐…

連照都懶得拍了,就知道有多隨便了…第一天也就在這麼隨便下度過了,不過~該喝的香蕉牛奶,我還是有記得要買來喝!XD

 

【DAY1】桃園機場 >> 首爾仁川機場(入境、換錢、辦Korea PASS卡) >> Seoul Hostel >>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鐘路不知名的韓式料理店 >> 逛東大門 Seoul Hostel休息

arrow
arrow

    PLÜ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