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猴子舀糖(永興店)

台中‧猴子舀糖 (永興店)
地  址:台中市北區永興街60號
電  話:04-22377077  
簡  介:猴子舀糖是傳承忠孝路上的古早味豆花,繼承了三十六年老店一慣對於手工口味的堅持,豆花的口感不僅滑潤綿嫩、入口即化,更吃的到濃濃的黃豆香味,老闆除了把老店的傳統古早口味和手工技術保留下來之外,希望能進一步把傳統美食以不同的風貌呈現出來給更多人享用,猴子舀糖目前的獨創人氣招牌-明治冰淇淋豆花就是以嶄新的搭配:將日式甜品的概念融入豆花,結合兩種不同的元素,在視覺與口感風味上展現出一種新的感受。

猴子舀糖(永興店)

原本這家店是蘿蔔張從別人的BLOG推薦給我,說要找機會來吃看看的…

但礙於她本身是個大忙人,生活圈離這家店又遠,所以我只好拋下她自己偷偷先跑來吃啦!XD

為了吃家店,我不顧仁義道德,硬是重組了新團來挑戰…

沒錯~『PanBa』自暴自棄美食團誕生了!

顧名思義,這是個不歡迎瘦子的小團體!

所以~兩張,別怪我!

 

【宇治金時 明治冰淇淋豆花】

猴子舀糖(永興店)

在網路上看到大家都【宇治金時 明治冰淇淋豆花】,當然一定要點來吃看看,個人是覺得味道適中不會太甜,因為我其實也沒很愛吃甜食!XD

不過自己一個人吃一碗還真的挺撐的,不知道是剛吃完中餐沒多久的關係嗎?

 

【提拉米蘇 明治冰淇淋豆花】

猴子舀糖(永興店)

原本有人不承認這個小團體,但是為了提拉米蘇口味,她還是跟來了,至於【提拉米蘇 明治冰淇淋豆花】的味道嗎?

我個人只品嚐到一小口,所以也沒太大的感想,不過點的人是覺得豆花跟巧克力粉搭起來怪怪的…

 

 【卡啦雞腿刈包】

猴子舀糖(永興店)

這家店最神奇的地方,除了賣豆花跟冰飲之外,竟然還有賣刈包,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

味道據說還不錯,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看吧!

 

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,實在是吃不太下,所以無緣點到瑞士巧克力黑旋風口味,等下次第三位團員到了,再請她來吃看看…沒錯~010我就是在說你!妳已經是認可的固定班底了!

 

【『PanBa』自暴自棄美食團】

BEN in 猴子舀糖(永興店) PLUS in 猴子舀糖(永興店)

好胖啊!好胖啊!

沒錯~猴子的頭很胖、很重,所以只能用兩隻手扶著!XD

 

猴子舀糖(永興店) 猴子舀糖(永興店)

整間店的設計都很卡哇伊,到處可以看到猴子的蹤跡,從LOGO到店內擺設,甚至連面紙盒套都是,看來老闆應該很愛猴子吧!

不過這家店還有另一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,那就是從我踏進店裡到我吃完離開,幾乎來買來吃的都是男顧客,還不是一群,而是獨自或結伴來的,看來大家除了味覺的享受,也很重視視覺的饗宴,因為整間店的服務生都是年輕妹妹~難怪連猴子都要比讚!XD

arrow
arrow

    PLÜ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